岸芷汀兰

天降之物(下……的上部分)

  妈耶,现在才知道自己手速有多慢,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是因为要看小片片才没码完的吗(*σ´∀`)σ

  “前面就是我家……马上就到了。”展正希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紧张,也许,这是青春期的悸动?
  
  “我家可能有点乱……”

    展正希突然对自己的洁癖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个邋遢的人啊,今天的垃圾应该都到掉了吧,应该吧……冰箱里还有水果,也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
  
  “你家很整洁呀,不像贺天,每次还让我去收拾……”莫关山放眼一看,嗯 ,果然,一切都那么顺眼……就像它的主人一样……  咦,在想什么呢。莫关山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这个人,他总是感觉不像自己了……
 
  “你……和贺天关系很好吗?”展正希想要知道,这个人究竟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听贺天的话呢?
 
  “嘁,我能和他有什么关系?不就是同学吗?”莫关山不懂,为什么要提起贺天呢,那个只知道欺压他的混蛋……
 
  “可你经常去他家做饭……”

   “那是他强迫老子去的好嘛!!”莫关山简直要气炸了,操,谁愿意给他做饭,要不是老子打不过他……老子一定把他揍成泥……
 
  看着眼前的人气鼓鼓的样子,展正希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你……你笑什么?”莫关山虽然这么说着,但他却觉得展正希笑着也挺好的。平时看起来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原来笑起来这么好看啊……
 
  “没……没笑什么。额,你说过你妈妈是上夜班,对吗?”
 
  “嗯……”
   
  “那你告诉她你在我家了吗?”
 
  “不用了,反正我待会就回去了,她不会担心的。”
 
  “……”
 
  “书呢?你不是给我补习吗?”莫关山觉得他应该找点事情做,他怕空气突然安静,他怕展正希看见他发烫的脸颊……
 
  “书在卧室……去卧室吧……”展正希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了,他极少让人进自己的卧室,卧室是他的私人空间,他不想与别人分享。

   但他却想让莫关山进去,他不仅想让莫关山看见人前的自己,他还想让他看见人后的自己,只给他看……
 
  莫关山看着书桌上摆满的书,床下放着的篮球,窗户边摆着的画板。
 
  “咦,你还会画画啊?”莫关山没有想到,原来学霸会画画,画得……咦,这一头红发,靠着栏杆啃着三明治的人怎么那么像自己呢?

  “……画……画得挺好的。”莫关山连忙撇过头不让展正希看见自己红透了的脸。        

   艹,老子脸红个鬼,莫关山,你的男子气概呢,别像小姑娘似的好伐。经过一番心理暗示后,莫关山脸上的温度一点也没有降下去……
 
  “其实……这是小爱好啦。你……你要来点苹果吗?”
 
  “随……随便”

   展正希急忙走了出去。

  
  骗谁呢?你的爱好是画老子?莫关山的心跳得越来越快,他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喜欢自己呢……可那画的明明就是他莫关山啊。莫关山就那么看着那副画,仿佛想要从画里看到答案……
 
  客厅里的展正希切好了水果,摆了自己觉得最好看的摆盘。他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深呼吸,深呼吸。
 
  在他终于调整好心态准备进去时,却看见他爱的少年静静地蹲着看着他画的画。黄昏时候的柔光打在少年的脸上,柔美的像一束光,照在他的心坎上……
 
  “你……你在那站着干嘛呢?”
 
  “啊?那个……你可以坐床边啊,蹲着挺累的……”
 
  哼,答非所问。
 
 
  “其实这个题很简单,直接代用公式就可以得出答案的……”
 
  “代什么公式啊?”莫关山抬了抬头看着他。
 
  珊瑚色的眼睛看得他心痒痒……
 
  “呵,你真可爱。”靠,展正希吓一跳,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呢?他偷偷瞄了一眼莫关山,只见他用笔轻轻的在题下划线,就像是没有听见那句话似的。
 
  “你要喝水吗?我去倒水……”说着又走了出去。
 
   深呼吸啊,快深呼吸。
 
  等他终于倒好了水进去时,他看见的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莫关山(怎么可能睡着╮(︶﹏︶)╭)
 
  展正希放下杯子,弯下腰看着他。像是自言自语的说,“睡着了吗?”但是没有人回应。
 
  怎么办?他睡着了诶。展正希也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但他不想叫醒他。
 
  他就这样看着莫关山忽眨忽眨的眼睫毛,但他没有看见莫关山用指甲用力掐着自己的手指。
 
  终于,他想要摸摸少年的脸颊,他慢慢的伸出手……展正希感觉自己都能听见空气流动的声音了,还有……自己的手和空气摩擦的声音。
 
  怕什么,他睡着了!
 
  展正希像是从自己的这句话得到了鼓舞,他终于碰到了莫关山白皙嫩滑的脸颊,但他不满足了,他还捏了捏他挺挺的鼻子……
 
  “(这是毛毛的来电铃声)”

   展正希吓得赶紧收回了手,他拿起莫关山的手机接了电话。
 
  “喂-”
 
  “哦,是阿姨啊,我是莫关山的同学,他现在在我家,我在帮他补习……”
 
  “没有,不麻烦……”

   “嗯,好的,阿姨再见。”
 
  展正希松了一口气。

   “你……你醒了?”展正希看着一脸没睡醒的莫关山。
 
  “你打电话太大声了。”

   “……”
 
  “刚刚是谁打来的电话?”
 
  “是你妈妈打来的,她担心你,所以问问你在哪里。”

   “哦……那我就先回去了。”
 
  “额,嗯。”
 
  莫关山拿起书包,准备回家。
 
  “那个……我送你吧。”
 
  “嗯……”
 
  莫关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但他很高兴,他就是觉得展正希送他回家他很高兴……
 
  月亮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又细又长……

   “我上次问你喜欢什么味的奶茶,你说你喜欢哈密瓜味的。”

   “……你是不是觉得男生喜欢喝奶茶很奇怪?”
 
  “怎么会呢,我觉得你这样很可爱呀。”

   操,他又说老子可爱,他不会是随口一说吧,还好现在天黑了……
 
  但这次展正希不想隐瞒。
 
  “我真的觉得你很可爱。”
 
  “哦。”

   回家的路怎么这么近,可两个人都还想走下去呢。
   

   一直走下去……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