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芷汀兰

如果你是我的(三)

短小的我,感觉写得很没感觉😒让你们失望了。瑟瑟发抖.JPG

three

  下课了,所有人都争先恐后的奔向操场,男生多数都爱打篮球,他们在篮球场上展示自己出彩的球技,小女生们在一旁欢呼大叫……

  贺天将自己带着汗水的头发往后一捋,在女生们还在为他的盛世美颜小声尖叫时,他已经看见了坐在长椅上看他们打球的莫关山。

  他小跑向他,“怎么来得这么晚,我都打了两场了?”

  “我他妈又没叫你等我……你不是也没等我吗?”莫关山白了他一眼。

  “噗……那走吧,来一场啊。”贺天看着那人一动也不动,“怎么?打的不好怕我笑你啊?放心吧,跟我一队让你躺赢。”

  “你才打的不好呢,来就来,让爸爸给你露一手……(小声)”

  “嗯?”

  “我说来就来。”

  “呵~”贺天知道莫关山打球打的不错,可他就是要这样说,怎么觉得这只小猫越来越有意思了……

  ……

  “哇,又是三分球,莫关山你行啊。”一个穿着球衣的男生说道,他也知道莫关山球打的好,但……今天他的每个球都是三分球,这也……太他妈NB了吧,大佬啊~

  “哼~,小意思。”莫关山一边装作十分淡定的样子,一边想自己今天还真是运气不错啊,哼,可不能让那家伙小看了……

  他们在场上肆意的挥洒汗水,太阳的兴致似乎也很高,高高的挂在没有云彩的蔚蓝天空上……

  “哈~不来了,太热了,先休息下吧……”一个满头是汗的男生说道。

  “确实是有点热……”

  好啦,一旁的手里拿着还冒着冷气的水的妹子出场的时间到了……不过大家都知道,那些水是给谁的,一些男生都自觉的走去自己买水,莫关山也知道自己的水还在自动贩卖机里呢……

  “贺天同学,我这有刚买好的水哦~”

  “我这也有我这也有……”

  贺天从来不收女生的东西,哪怕是一瓶水,“不用了,我已经买好了。”

  “啊?哦。”这不知道是第几次听到贺天这么说,也不知道是什么支持她们一直坚持着给贺天买水。

  真是不识抬举的家伙,有人买水还不要,我们这些没水的还要自己买,虽然自己买水没什么不对但莫关山还是有些不开心,男生之间总是会有些小小的计较嘛。

  “同……同学,这是我刚刚买的水,”一个穿着天蓝色校裙的女生向莫关山递向一瓶脉动,“我……我是今天上午的那个女生。”

  “不了,我可以自己买。”莫关山拒绝了,他又不是贪小便宜的人。

  “不,就算是谢谢你今天早上的帮忙吧。”女生把水赛进他怀里,自己跑开了。

  “诶……”莫关山从来没有收到过女生的东西,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坐在一旁的贺天却是把这些全看在眼里,看着那人还望着女生跑走的方向,一股不知从哪来的怒火冒了出来,他走了过去……

  “我帮你买了水,喝这个。”贺天抢过莫关山手中的水,“啪”瓶子被扔在了长椅上。

  “你他妈有病啊。”莫关山对贺天的行为很是生气,这他妈的一定是挑衅。

  “怎么?喜欢喝女生买的水?”

  “才不是,那你也不能扔了吧?”

  “你喜欢她?”

  “怎么可能,我都不认识她……你扯哪去了……”

  贺天一把拉过莫关山,“不喜欢就别喝她的水,”贺天不自然的撇过了头,“否则,也许……她们会误解你的意思……”贺天在那乱说一通,“反正……你要注意些。”贺天摸了摸鼻子,说的太糟糕了,谁都不会信吧,真是奇怪,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可他却有一种别人要和他争夺猎物的感觉……

  “有这么……夸张吗?”莫关山看着贺天别扭的样子倒是十分开心。

  “当然了,我们好歹都认识半年了,我也不会骗你的,真的,其实离女生越远越好,特别是刚刚那个女生,她一定是有目的的接近你的……”贺天还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他妈真当老子是傻子?

  一行人逐渐散去,贺天一人躺在天台上,他们这节课也是体育,但莫关山却不是,贺天食指夹着一支香烟,他缓缓吐出烟圈,他那像星辰似吸引人的眼睛快睁不开了,今天的太阳光真是格外的刺眼啊,好像快要照亮他心里的秘密了……

  地上的香烟一支又一支,别人都以为他贺天是个好学生却不知道他竟有严重的烟瘾,贺天呵的笑了一声,他在想事情,想很重要的事情……

  不知道莫关山现在在做什么,不用说了,肯定在睡觉吧,他哪节课不睡觉啊,他想到此处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突然他收住了笑,人们都说想着你喜欢的人自己也会开心的笑出声来,他这是……喜欢吗?

  他开始十分严肃的思考这个问题,他想,自己为什么突然担任课代表的身份只为路过某人的教室看看那人在干吗,他以为半年了,总会有几次对视吧,让他失望的是那人总是在埋头睡觉,不过他还是有些欣喜,为什么?他以为那只是因为那人有趣。他想,为什么现在自己下意识的就会搜索红色发色的人,哎,不知道,一定是自己太闲了,哦,不对,是他太特别了。没人告诉他喜欢一个人除了一见钟情,就是从对某人感兴趣开始生根的。

  只是感兴趣还是喜欢,结果早在他得知他的两个好友在一起后脱口而出的“我们试试”时就已经清晰的出现在他心里。

  “不就是喜欢个人吗,有什么好想的?”贺天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精神抖擞的下了楼,他现在想绕着操场跑几圈。

  这是他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他开始深信,那人总有一天也会为自己着迷……

  “等着瞧吧,小莫仔。”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