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芷汀兰

我以为我终于从低谷向上上行走了,现在才发现我跌入了一个更深的峡谷,原来,我离开的地方才是天堂啊。还可以回去吗?不能了吧。就像老师说的一样,为什么有的人每天总是东想西想,哎,我怎么这么烦,哎,为什么我怎么倒霉,为什么我这么不幸,其实都是太闲了导致的。好吧,我可能是有点闲。虽然我还有很多正事没做。
但我还是对现在的生活感到不满。
可是,我还是怕一个人,一个人,多好啊。
我一次次的骗自己,想自己也能像电视剧里的主角一样,可是我忘了,我没有主角光环,我从来都不是主角。
有的道理,人人都懂,可是实践起来,真的是不容易。嘴里说说谁不会,我都会。
明明很简单的事情,怎么到了自己这就怎么难了呢。



愿这样的生活不会打倒我。




best wishes to myself.


愿多年以后,我还是那个少年……

评论

热度(3)